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

2015復活節掘蛋樂

我家三個大鄉里(我, Anson & Hannah)都未試過Egg Hunt, 也不清楚egg hunt是什麼的一回事。
在復活節假期的一個下午,應妹妹同學仔的約,到數碼港平台公園進行Easter egg hunt活動。

IMG_7450


當日IreneMama失了聲,迫於無奈第一次帶同工人姐姐一起參加活動,至少有個人可以幫忙傳音傳話。

當天天氣很好,我們在數碼港平台公園跟同學們會合後,她們便一起玩吹泡泡,足球等。我們家長們就把大家帶來的Easter Eggs聚集在一起。今次是IreneMama和女兒第一次跟妹妹的同學仔聚會,能夠在學校以外跟這班小可愛玩耍真好啊!

IMG_7467

IMG_7483

IMG_7527

待所有家庭到達後,就開始集好隊準備玩Easter egg hunt,有些家長負責把Easter Eggs藏起來,有的就向小朋友介紹Easter egg hunt的方法。

家長朋友們一齊數1,2,3, 出發,小朋友就攜著她們自己的小籃子,在公園裡東找西找,有的很快就裝滿了自己的籃子,有的因跑得太慢而落空,有些找得多的就去分享給那些找得少的,好乖乖啊!

IMG_7490

IMG_7487

Anson因較年長,很快她也把七彩繽紛的蛋裝滿了她的籃子;而Hannah 在姐姐的陪同下收穫也不錯啊!

IMG_7492 

之後大家都一起在自己帶來的蓆上野餐, 齊齊打開掘回來的蛋尋寶看看有沒有糖果或巧克力在內!

IMG_7522 IMG_7520
IMG_7519 

我們留到下午5時多就先離開了,因為當晚IreneMama要趕往聖堂參加復活夜間慶典詠唱....!

非常感謝同學媽們的籌備及安排,讓我們享受了一個又好玩又高興的下午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