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我的16項

呢期大家tag大家, 要說出關係自己的16樣東西...

1. 我好有野心, 好想出人頭地, 好想做好每一件事, 因此亦給了自己很大壓力

2. 我愛小朋友, 更超級愛爆ANSON, 沒有東西可以替代她或超越她, ANSON大過天

3. 我想學懂世上的每一樣東西, 尤其同"扮靚"有關的, 現正密謀學習一門新手藝, 創立一個新生意

4. 我相識滿天下, 一生人中的人緣不錯, 喜歡多一個朋友, 少一個敵人; 社交圈子不局限某一個位置, 十分認同四海之內皆兄弟...hahah! ; 知心好友有幾位就夠(不過討厭"憎人富貴厭人窮"的人...我的幸福不是必然, 是自己努力得來的!! 但的會為他們祈禱)

5. 我有嚴重"大家姐"性格, 喜歡照顧身邊的人, 也常為人家出頭...(死蠢!!)

6. 我愛名牌, 但不是貪慕虛榮, 只是有"先敬羅衣後敬人"之念頭, 不想失禮; 現在已學懂買下一些實際一點的東西, 少買名牌

7. 我很闊綽, 同時不"慳家", 所以沒錢剩....!!! (HELP)

8. 我愛HELLO KITTY, 但禁止自己用太多HELLO KITTY的東西, 為免給人幼稚的感覺; 同時我也沒有強迫ANSON用HELLO KITTY物品, 我會讓她選擇她喜愛的

9. 我在公司是管家婆, 連老闆都管埋, 幸好得其信任!

10. 我暫時喜歡我的工作, 尤其喜歡一群好同事, 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, 不知不覺又一DAY - 從來沒想過"唔駛做", 因為我想做"兩棲女強人"!

11. 我經常笑說我沒有拍拖經驗, 因為我的初戀情人已成了我老公!!! (不公平呵!)

12. 我喜歡男生玩意, 愛揸車, 愛睇車, 但不愛養車!! 同時我也有男生性格, 我怕婆婆媽媽, 因此我的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多; 我也是男性朋友的傾心事對象

13. 我知道很多人家不可告人的秘密, 但我只默存於心, 不想傷害人

14. 我喜歡唱歌, 是聲樂那種, 我要努力學習, 我明白這條路是很漫長

15. 我擔心同時亦有了心理準備有"子欲養兒親不在"的思想, 儘管父母已經步入老年, 我們的責任可不小; 可能很消極, 但總要現實一點

16. 我信我是幸福:"有個錫自己既老公,有自己的小朋友,有一份好工作" - 有打算生多一個但不敢輕舉妄動, 事業方面(正職及freelance)仍是現在進行式...努力中!! (畢竟我尚年輕, 現在也不錯吧)



1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